close

我參加了肚貓她們辦的圖季耶!

叫做古裝季~

從以前就想很久了啊~~((尖叫

可是大家都畫的那麼好!我應該是不可能得名了吧!

不對~要對自己有信心~((抬頭挺胸

對了!

我才剛辦痞客邦所以我就來個自我介紹吧!((妳不說人家也知道妳是個笨蛋

暱稱:巧巧

生日:88.12.6

血型:B

星座:射手座

興趣:是畫畫(我喜歡畫女生)和看漫畫和小說

最喜歡的漫畫家:小威老師和種村有菜

自我介紹:我是一個自認畫圖畫的不錯的蠢蛋

其實畫的也不怎麼樣~

但是同學說很漂亮~((不知道為什麼!?

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出色的少女漫畫家!!OUO

 

OAO了嗎?(妳很跩喔~((被毆

嘻嘻~

我要去畫古裝了!

哈哈哈哈~((被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