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呀~我是巧巧!(鞠躬)

圖季好好玩的說~多辦一點嘛~(歐)((自己不會辦喔!欠揍!

呵呵~

    分格線

這張是幫同學畫的!

DSC02540.JPG      

嘿嘿~就是這張!好看嗎!?我覺得很奇怪!

我越畫越覺得我畫的人物好做作喔~

嘿嘿~給大家看一張我以前畫的圖好嗎!?(從前的我自認很好看)((又沒人要看

    DSC02539.JPG   

啊~這簡直是鬼!((連鬼都不如好不好

 好了我知道我錯了!對不起不該傷了大家的眼睛((等一下回家要把眼睛消毒一下唷!喂!!

好了~我要去畫甜點季了~掰掰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