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嘟嘟嘟♥ ((妳別裝可愛了...

 

 

 

呵呵呵...((妳...

 

 

 

我超愛鏡音♥

 

 

ˊ▽ˋ以上請無視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鏡音太萌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(喂!

 

 

 

 

(切入正題)

 

 

 

 

大家...((啥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年快樂啦>▽<♥

 

2012世界末日會不會到來呢!?((喂!

 

 

 

現在都啥時了!?

 

 

 

 

不要期待有什麼新圖((沒有人期待!

 

 

 

 

我今天考試完

 

 

 

大大的放鬆♥((想打妳

 

 

 

我國語100分耶!!!!!!!!!!((我可以扁她嗎!?

 

 

 

自然還不知道啾咪♥((妳...

 

 

 

 

數學死光光了♥(殘念)我都不會寫!!!!!!(哭倒在地上耍賴)((喂!

 

 

 

 

 

社會還不知道~但考的還不錯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((妳...

 

 

 

 

健康98你以為考的很好那你就錯了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班有17個人100!!!!!((也太屌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名次還沒公布耶好期待唷~~我一定會得進步獎

 

 

 

我們進步獎老師會送圖書禮券 可以拿去買漫畫((原來這才是你的目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呵呵呵~~~

 

 

 

我可能會出小報唷!!

 

 

 

 

我可能跟愛之戀各出1本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喝喝~

 

 

 

 

我再徵求一起編輯跟畫插畫的人!!

 

 

 

 

有誰可以跟我一起出小報報報報((喂!妳夠囉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呀

 

 

 

 

有誰有FB!!!!!!!+我!!!!!((妳....

 

 

有誰有即時!!!???+我!!!

 

 

即時:cathy1206cathy1206

 

 

 

 

FB:沈巧玲(大頭貼一定是有動漫的)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+我唷~~

 

 

以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