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巧巧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對畫畫的一些想法和熱誠ˊWWˋ (你滾好不好

 

不想聽的可以按右上角的叉叉悠~ (欸

 

1874095695      

 

畫畫對我來說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了

 

我記得...去年暑假我接觸了繪畫

 

剛開始我畫的簡直不是人  (欸

 

不過經過了一年後

 

我從當初最滿意的這張畫到我畫的這張畫

DSC02445_468x600_800x538

明顯的...差蠻多的 (不過骨架還是繃

 

當同學說:"為什麼你畫畫那麼好看,我畫的都很醜"

 

我都會覺得...我不是一開始畫畫就這樣了!

 

我經過不斷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...或許我沒有天份...

 

不過我相信我只要付出努力!就可以越來越好!

 

讚美、批評當然都有但是我把批評化作力量!朝那個方向繼續努力!

 

只要有人讚美我,我都會覺得我的努力有了回饋!

 

不過...我的父母不希望我畫畫...

 

畫畫的時候總是要念上幾句:"畫那種東西能當飯吃嗎?"  "只會畫那種東西有什麼用?"  

 

說上國中之後要專注課業,不要再搞這些東西了

 

所以...上國中之後我就會比較少出現ˊˇˋ(不過我不會消失

 

嗯......我在痞客邦交到了很多繪友!陪伴我在痞客邦的這一年~

 

謝謝大家陪伴我一起畫畫><這段時間我真的很高興\\\\

 

我...不會放棄我熱愛的事物!我會努力追求我想要的!

 

我會繼續畫畫!因為沉浸在畫畫的世界裡真的很幸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