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

 

 

巧巧今天心情蠻爽的耶~~(喂!

 

 

如題!

 

 

還沒看上篇文章的04.事件的快去看!=U=

 

 

我要開始講了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後來...

 

我跟湘淇就沒再去練舞了~

 

有一天午休~老師就找我跟湘淇一起去跟"那群"練舞!?

 

我不知道老師的用意是什麼?

 

但...老師多加了幾個人一起進來學...

 

隔天午休~

 

有幾個女生請假.有幾個女生有事.老師叫那幾個男生不要去了...

 

只剩下我跟湘淇!和那群當初做了如此可惡的事的女生!

 

我的態度跟平常一樣~

 

歌曲前面我會跳一點點

 

但到中間我跟湘淇根本不會跳(後面也是)

 

我就跟他們說:"你們要不要教我和湘淇跳後面的動作?"

 

你知道他們說什麼嗎!?

 

"如果我們現在教你們,那他們其他人隔天回來不就還要再教一次?很麻煩耶~"

 

結果我說:"那我跟湘淇就要在這裡白白浪費一節午休而且不練!?"

 

他們不語  我的態度冷了下來

 

他們自己跳自己的!根本不在意我們會不會跳!

 

而且還在那裡聊韓星的事

 

還說:"放音樂啦!不然老師來又說我們沒在練!"    看吧!裝模作樣!!

 

我就拉著湘淇回教室

 

一進教室老師就把我們兩個叫去他辦公室

 

(因為湘淇不擅表達所以都是我回答)(我是果斷型的)

 

老師說:"你們是被他們趕回來的嗎!?"

 

我回:"不是,是我們自己要回來的!"

 

老師:"為什麼!?"

 

我:"因為我們後半部都不會跳,我叫他們教我們跳,但他們不願意說其他人回來還要再教麻煩"

 

老師:"你們現在叫他們教妳們,然後叫他們下課來找我"

 

我:"好~"

 

老師:"笑話!不知道他們在囂張什麼!?如果他們要在這樣我就要把他們換掉重新選人來編舞"

 

我and湘淇:"恩"

 

去了之後他們態度很不好!我也一樣!

 

其中最白目的那個說:"怎樣!?你再不爽喔!?"

 

我回答:"是阿!我在不爽阿!"

 

我沒有必要怕他們阿~

 

下課之後,當然他們3個被老師叫過去了!!

 

回座位時還擺臭臉!!

 

因為當時是午休!老師在跟我們說話時很大聲!很多同學都問我說怎麼回事!?

 

我說出實情,他們在不高興什麼阿!?

 

我並沒有錯阿!!

 

以上是今天午休我所發生的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文結束!希望大家能給我些意見!

 

以上!!☆>\\\\\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