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68.JPG  

(肥手亂入)

 

這是戀戀給我的巧克力♥充滿著濃濃的愛意呀♥(喂喂喂!!!

 

 

其實戀戀還有給我ㄧ顆金沙~但早在昨天就被我嗑完了~((喂!揍你喔!

 

 

我也有給戀戀巧克力唷~

 

我們可是一對相愛的小情侶呢787cc0bf05a31d46d0031e2038518a64_w40_h24.bmp  (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要去畢旅了!

 

所以巧巧會消失個兩天唷~(飄走) (妳夠囉!

 

老師作業出一堆=3=

 

有圈詞28個寫3次.還有數實3頁.還有補習班數卷.和畢旅作文(我攤) (喂!

 

 

戀戀他們超好的!今天沒功課=3=

 

寫死我了!!!

 

 

然後呀~

 

巧想問大家呀~~~~

 

你們在班上呀~有沒有很勢利的女生呀!?

 

我們在畢旅分組的時候

 

有些女生就會耍心機~

 

把不喜歡的人全部推給我們...

 

當時我還沒察覺...她是故意的...

 

(難怪人家都說我很笨...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了!!

 

 

2天1夜我打算晚一點睡!!

 

 

戀戀說要來我們房間玩!!

 

 

我要拍一整套的戀戀寫真集(喂!

 

 

到時候...(羞)

 

 

我打算PO上我的照片片!!(真面目曝光)  (沒人想看...

 

 

好哩~掰掰

 

以上♥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