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2846.JPG  

 

收到iris的信信了!!

 

 

DSC02850.JPG  這張像片都轉不過來~就請大家轉著頭看囉~~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賀圖!!謝謝妳!!

 

 

是說信封上的初音好可愛>\\\<♥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DSC02867.JPG  

 

這四我的新髮型(羞)

 

 

 DSC02863.JPG  

 

 

這四舊的...(羞) (妳羞什麼勁!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02854.JPG  

 

 

戀戀畫的初音未來!!♥

 

 

正吧!!!(妳...

 DSC02859.JPG  DSC02858.JPG    

DSC02851.JPG  這張也四~轉不過來...(泣)

 

 

上面那張頭頭是戀戀畫的~身體是我畫的~~(對不起我毀畫了!!)

 

 

這些四戀戀畫畫夾裡的圖圖~

 

 

因為巧巧我閒來沒事執意要幫他po~~(ㄟ妳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顆顆顆:D (妳笑啥!? (這人有病...

 

 

好啦!~我要去畫畫了 (終於肯去了...

 

 

以上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