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終於要邁向2013年了!

 

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事,有開心還有悲傷的呢!也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度過這一年!

 

本來要跟阿戀去跨年的!但是因為把拔馬麻有事,所以不能去了QAQ!

 

接下來巧巧參上一張新年賀卡~(因為很趕所以幾乎亂撇)(你藉口

 

我除夕"應該"還會在畫一張放上來吧=口=!(你發誓啊)

 

希望大家別嫌棄呀QQ

 

56  

 

(這張是我的第一張電繪☆)

 

DSC04049_422x600  

 

(這張才是新年賀圖★)

 

 

啊呀~電繪說真的其實對我來說還蠻難的QAQ!

 

多虧iris教我才會一點點=口=!(感謝iris~)

 

 

DSC04042_424x600  

 

我還是適合手繪吧><!

 

這張是美術老師要我畫的~

 

我用了水彩,是要參加比賽的~有獎金耶,希望可以得獎>w<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好了~文章很短我知道= ˊ=!

 

但是我的英文講一還沒寫阿----------(揍

 

我答應大家我每3天就會耕一次文的^^~(欸沒人想看)

 

大家就期待我的新畫吧!(畫那麼醜還縮

 

以上!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