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0620_800x600  

 

昨天跟阿戀在學校看漫畫的時候巧遇了絹絹XDD

 

 

然後聊了好多V家XDDDD好爽(欸

 

然後還一起畫畫:))))我規定的主題是小正太and小蘿莉32003752  (欸

 

 

先來看蘿莉吧

 

 

絹絹繪♥小蘿莉 DSC03748_800x577  

 

 

第1張絹絹繪 ,第二張戀戀繪(左)巧巧繪(右) 

 

可愛的小蘿莉momo-28  (欸自重阿

 

 

再來看小正太15025c8fc76ed5  (诶?

 

 

絹絹繪♥小正太  DSC03747_800x535  

 

 

第一張絹絹繪,第二張戀戀繪(左) 巧巧繪(右)

 

超可愛對不wwww(欸

 

阿戀好過份!!竟然說我畫的正太像三歲!!明明就像七歲!!!! (你吃屎

 

  

DSC03721_800x600  

 

 

戰利品哈哈哈!! 那天和阿練去血拼 (你是去拼漫畫吧

 

花了好多錢耶~~ (欸敗家女

 

月底了手頭有點緊 (怪誰?

 

DSC03722_800x600  

 

大杯的好貴XDDD (笑啥?

 

因為我跟阿戀從我家騎腳踏車到麥當勞  (距離超長

 

所以口超可QAQ一口氣點了大杯的我喝不完 (欸

 

被阿母知道會被揍XP (欸

 

 

DSC03723_800x600  

 

還買了紙膠帶1342073252-7629794   (喂

 

 

DSC03729_800x600  

 

超可愛的!!1326542923-3000260559  

 

 

相片0421_800x600  

 

 

呵呵XD抱歉阿瑄仔=口=!

 

變成王子的一大!!!!QAQ  更正更正!!是"王子的一天"  (你去死吧

 

 

再來是答應VaNeSsA要發的臉型教學~

(1.)眼睛+眉毛先畫出  (個人習慣

ING喔~ (4)_800x600  

 

(2.)再畫十字,確定下巴的位置在哪裡    (巧都沒再畫十字的) (不過初學者劃一下比較好)

ING喔~ (5)_800x600  

 

(3.)從眼睛的旁邊大概0.5公分處開始畫臉頰,臉頰旁邊要為為凸出~然後到下巴就尖下去~

ING喔~ (6)_800x600  

 

(4.)再畫右臉頰~一樣也要微微凸出~(不要太凸

ING喔~_800x600  

 

(5.)畫上五官後在將十字擦掉~

ING喔~ (1)_800x600  

 

(6.)畫出頭大概的位置~(不然太大就不好了

ING喔~ (2)_800x600  

 

(7.)在畫上美美的髮型~~ING喔~ (3)_800x600  

 

完成

 

這次教學是VaNeSsA要求的唷~我非常不專業怎麼會找我教呢OAO!

 

希望有幫到你~

 

 

 

 好的~以上~EN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巧巧♥ 的頭像
巧巧♥

巧巧夢工坊

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