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!大家好呀呀!!1342073252-7629794  (你去屎

 

巧巧欠好多多的稿喔1344603438-819863368  (你爽屁阿

 

欠了好多東西還沒寄~該死的郵票又被我用光了  (欸

 

離家最近的7-11的郵票被我買光了!!OAO!  (這人是一次買十幾張的人

 

是說要開學了大家開心嗎1326542923-2933608614   糜爛的生活結束 (喂哪像你阿

 

是說聽各位大大說上國中時間還是很多的我就放心惹ˊWWˋ我最怕的還是我交不到朋友OAQ

 

對惹!巧巧小格快破一萬人次囉XDD歡迎來踩!!(巧巧會送禮,然後收到賀圖好開心:)

 

然後阿...颱風來了好爽!今天不用補習!!! (欸  不過嘉義市這裡風不強雨不大的OAO!((只下了毛毛雨

 

最後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情人節  

 

七夕快樂♥ (欸你害人家噴茶了啦

 

我晚了一天ˊWWˋ巧巧跟我的咖啡度過了情人節(欸你

 

好啦~以上~END1326542923-3000260559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巧巧♥ 的頭像
巧巧♥

巧巧夢工坊

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