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格破5000人次了唷~

 

這都要感謝大大們的支持!!QAQQ

 

那就先放大大給我的賀圖囉XD~

 

    1340947774-2449237184

LU醬給的賀圖~可愛的小受-\\\\-快過來!~ (你住手

 

好棒呀~我都不會電繪~~~

 

謝謝LU醬的賀圖~~1340458368-502089429  巧巧很喜歡... (你這變態

1340870344-2449404698

亮給的賀圖~可愛的女孩-\\\\- (再度伸出魔爪  (你住手

 

頭髮顏色好讚喔!!!光澤我都亂塗說1317994869-2194899953   (笑屁

 

謝謝亮的賀圖~巧我很喜歡唷... ((再度變態

1340827294-4036420586_n  

美娜給的賀圖:>~鯨魚好可愛啦!!!!!!!(自重

 

電繪好厲害!!!!!巧都不會!!!!!!!! (吶喊

 

謝謝美娜的賀圖1315140710-1762263210  巧很喜歡這樣\\\\

 

34493316

KL給的賀圖~是眼鏡耶...fcb56e7eb3211b12dae6342b5603e699 (眼鏡控   快過來~ (妳住手好不好?

 

是說線條加粗的效果很讚喔!!1329738633-4049739549  

 

謝謝KL的賀圖~巧很喜歡喔...  (再度的再度變態

1341121873-3498172918

iris給的賀圖:DD超漂亮的耶1333812336-3208286095 

 

巧都不會電繪!!!!!!我好想要電繪版喔... (看著錢包

 

謝謝iris的賀圖:))巧巧很喜歡唷787cc0bf05a31d46d0031e2038518a64_w40_h24   (喂

 

 1341132827-735535579_n  

小未給的賀圖159675686  

網點的效果超讚的!!是說巧巧都還沒跟巧媽A到網點紙1338729551-923328533  (敗家女

 

謝謝小未的賀圖唷~巧很喜歡1329738633-4049739549   (妳滾

 

 1180170223  

水城風給的賀圖1333117526-1890893926  連也太帥了~

 

連終於脫離正太了~誰叫我是妹控/金髮控/制服控/虎牙控/眼鏡控/獸耳控/正太and蘿莉控呢?   (好一個死變態   

 

總之謝謝水城風的賀圖momo-28  巧很喜番唷~ (發音發音!!

 

35024020  

比比給的賀圖1333812336-3208286095  

 

好可愛-\\\\-誰叫我是妹控呢?    (死變態 

 

謝謝比比的賀圖~巧巧我很喜歡啦159675686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♥等待賀圖持續增加中♥---------------

 

 亮-賀圖  

恭喜亮1000人次唷~

 

在這裡參上賀圖~ (燦

 

  DSC03455_450x600  

 水城風的賀圖~希望你喜番˙ˇ˙  (喂喂喂!!發音...

 

未命名  

 

順便附上踩到圖一張>\\3\\<

 

 恭喜水城風3000人次唷>\\\<

DSC03457_450x600  

iris的賀圖~~

 

不過好像還沒破5000~不過上次去看快5000了:DD 

 

所以就畫了5000人次賀圖!!恭喜iris唷~~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是說有些賀圖我還沒敢出來真是抱歉> <"

 

櫻羽、琳宇、絹雅  的賀圖在等一下下就好~~

 

如果有我忘記的請一定要提醒我唷~:>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信信我要寄了!!~

 DSC03459_800x600  

信封我畫了一系列的 (诶?

DSC03458_800x600  

賀圖~希望你們喜歡這樣~~~~ (不給你看全圖這樣~ (喂

DSC03469_800x600 DSC03470_800x600 DSC03471_800x600    

共3款~是巡音大哥初音的~~

 

因為小卡是巧巧隨機置入呀~~看小未、KL、果果要不要指定1321067648-1143329562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DSC03445_800x600  

趕圖趕圖!!最近真的是大阻塞> <"

 

是說小報短漫的分鏡我畫好囉XD~  (也太慢了

 

DSC03462_800x600  

牛奶布丁>\\\<

 

  一邊趕圖一邊吃最好了!!1321003136-1804480436 (這貪吃鬼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喝喝XD~   (笑屁 

 

唉~7/9就要開始上輔導了...好悲慘... (诶?

 

以上!END◆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巧巧♥ 的頭像
巧巧♥

巧巧夢工坊

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發表留言
  • KL
  • 呵ˇ恭喜巧巧破5000 QWQ//
    神威性轉!這是發生了啥米事XDD
    KL下星期也要暑輔了(哭奔... 加油吧!
  • 謝謝XD~
    神威性轉純粹是惡搞XDD哈哈哈~ (喂...
    對阿~暑輔好討厭QAQQ 加油吧>口</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7/03 19:48 回覆

  • 小未
  • 我!想要神威性轉~~然後小小的卡片巧巧給我驚喜吧~(你...)
    哎呀我的渣圖....(心碎)不過巧喜歡,我還是對的起良心XDD
    希望你能和媽媽要到網點囉~
  • 恩~好阿~放神威性轉給你XD (不過不要被嚇到啦
    不會啦!其實小未以這個年齡來說已經畫的很好了˙ˇ˙!
    哈哈...那天其實有去A....但是馬麻死命不肯...OAO!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7/03 22:43 回覆

  • 晴谷漪果
  • 卡片卡片>w<
    好期待的說
    不知道會的到哪種XD
    恭喜巧巧破5000><((好快
  • 喝喝XD果果不嫌棄就好:D
    喝喝~謝謝:))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7/04 12:43 回覆

  • LU醬
  • 喜歡就好ˇˇ
  • 恩!巧巧很喜歡>w<
    謝謝LU醬~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7/04 14:44 回覆

  • 呆薇time♥
  • 我是路過的呆薇醬...內個...可以交個朋友嗎OAO
    因為我想幫巧巧醬畫賀圖,你畫的賀圖都好漂釀!!
  • 你好呀:))當然可以呀!
    我是巧巧!請多指教!
    好呀:)謝謝呆薇~謝謝妳的稱讚XD~
    巧會回送賀圖唷~♥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7/04 18:0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iris
  • 謝謝巧巧>\\\\\<

    是說書籤可愛的讓人想要-\\\\\\-
  • 不客氣這樣>W</
    是說下次巧巧家6000人次的時候再來踩就有囉XD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7/05 14:41 回覆

  • 呆薇time♥
  • 顆顆
    巧巧好強OAO
    你的窩好多人來逛!!
  • 沒有啦:D 薇薇(?)也畫的很可愛呀!
    因為這是我努力經營出來的成果呀!^^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7/06 11:5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可拉-*
  • 巧巧你畫圖真好看(你這是在搭訕!?
    我叫可拉^____<
    請多多指教.
  • 謝謝可拉\\\\
    我叫巧巧喔!>\\\\\<請多指教!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7/11 15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