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

我要給小初的賀圖終於畫好了呀~

((明明是你不要臉說你自己要畫的

嘿嘿~

巧克力戀人.JPG  

嘿嘿~美嗎!?((呃...那個....我沒苗黑線和上色...對不起小初~~~

吼~拍的時候拍到旁邊的作業和我超醜的字了啦~((誰叫你再做功課的時候偷畫

因為我家沒掃描器~唉~~

我畫畫的時候有一個禁忌

就是  

別人不能看著我畫((揍

不然我會畫的超醜的~

然後班上的女生都會一群圍過來

叫我教她們畫眼睛~

她們好像很喜歡我畫的脫窗的眼睛!

可是有些同學說我眼睛太大了~((不是有些是全部

可是我的特色就是大眼睛呀~

我都會拿我的畫給他們評分~

可是我最討厭只說很漂亮這3個字的評分((妳這個瘋子

因為我一定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~只說"很漂亮"怎麼知道缺點在哪呀!?

好了~小初妳喜歡我的賀圖嗎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