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7cc0bf05a31d46d0031e2038518a64_w40_h24 嗯...喝...嘻嘻...    (喂!妳一開始就醬嚇到人了...

 

 

信信我終於寄了!!!!(淚奔) (不

  DSC03228DSC03227  

<鈴和連>     

嘿嘿嘿嘿\\\\

 

這是我前天半夜畫的>\\\\<  (半夜?

 DSC03229  

接...接....接吻喔!!!  (但很醜就是了˙˙!

  DSC03231  

特寫  (吃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是說巧這次月考竟然的了進步獎(大驚)

 

第14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夠了

 

嘿嘿!有圖書禮券可以拿去買漫畫...  (原來...

 

是說真沒想到...每天都在玩都沒讀書的巧巧竟然...(不

 

嘿嘿嘿嘿嘿嘿嘿嘿~   (老梗

 

 就有一天在跟同學閒聊阿....

 

同學A:巧長好高喔!我都吃中藥一盒1000多塊耶!

 

巧:哇塞!可以買11本漫畫耶!!!

 

同學B:為什麼你的單位是用漫畫來衡量的

 

(眾:笑點在哪?)

 

好唄~不要打我嘛! (被圍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126861034365  好感動喔!!    (不

 

就是阿!我和戀戀的小報"羽"!預購名單竟然達到了15位!!9(不妳

 

雖然是小數目!<還比不過人家的暢銷小報>但是我超開心的!!

 

而且令我意外的是!我們班女生好多人買喔!!!1321005033-38397720   (超感動)

 

預購名單中我打全名的都是我同學!<有一個例外>

 

真是想撲過去狂親那些預購的人  (不

 

是說我算了算...做小報真的沒有賺...

 

都算成本價了呀!!!(淚奔)

 

好了!今天先醬子囉!

 

以上!END★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巧巧♥ 的頭像
巧巧♥

巧巧夢工坊

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琳宇
  • 哈哈XDDD
    [眾說的笑點在哪?]我整個[撲租]笑出來
    這回好歡樂喔~小報真的沒賺....(感同身受)
  • 歡樂阿!!嘿嘿嘿!(妳醬很像變態耶! (本來就是
    是阿!是阿!小報我算過了...真的沒賺!(遠望)
    不過只要做的開心就好是吧!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5/23 19:11 回覆

  • 瑄仔
  • 瑄仔我有收到信摟:D
  • 收到就好ˊWˋ♥ 希望瑄仔喜番~(不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5/23 19:12 回覆

  • iris
  • 巧畫的接吻畫面好讓人害羞喔>\\\\\<
  • 接...接吻阿!! (不妳
    我畫的很爛捏>\\\\<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5/23 19:1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joyce
  • 我也會用漫畫來衡量錢<笑>
  • 呵呵呵!同好阿!(握手) (妳誰?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5/23 19:18 回覆

  • ♡小未☆
  • 接吻喔~~~~~~~!!!!!!!!(你夠了)
    對不起我要求的口味更重!!(弗朗西斯科:(脅笑)
    小未現在正存錢呢!
  • 是阿!是接吻♥
    我也喜歡重口味的XDDD下次來話BL好了! (不
    恩!巧也在存錢當中= ="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5/23 21:44 回覆

  • 梨悠
  • kiss ~O///O
    巧巧好高喔!
    用漫畫來衡量!!
    我也是!我也是!(滾
  • 嘿嘿嘿\\\\ (喂
    算高了吧= =" 但我不喜歡自己長那麼高...
    哈哈XDD又一個同好! (不妳...

    巧巧♥ 於 2012/05/24 18:5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