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開學了!!

 

 

座位重新排了!!!!!!!

 

 

我和呂姿姿坐!!已經坐在一起3.4次了!!!  (老師是瞎了嗎!?)

 

 

下禮拜4.5去畢旅!!!!!!!!!!!!!

 

 

就像靖靖說的~

 

 

我把手機小說留著要到畢旅去看啦!!!!!!!!!!!!!! 

 

 

我會拍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回來!!!!!!!(你說幾次了!?

 

 

是說!!!

 

 

 

我昨天小格的當日人起四54人次耶!!!!

 

 

謝謝大家!!想當年我的部落格大家都不削來...(泣) (喂!

 

 

這篇文章是閒來沒事的巧巧無聊打的~((看的出來... 

 

以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