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大家ㄤ (等等

69727  

喔業!終於來發文了嘎嘎嘎W1313575451-e68949caac4bd79b5a1a10ef1b5546a5  

 

巧巧我很忙的ˊˇˋ(最好是

 

巧的電繪有迷有進步呀呀♥ (並沒有

 

上面那張是昨天畫的~48515125401120316abb97666458d05b  

 

再來看看我不久前的作品吧^^ (誰要

 

36 589 69 5697  

 

喔耶XD~有的很爛(?)有的我蠻滿意的~(喂?

 

再來看看人家(?)的練習&塗鴉♥

 

DSC04206

 

算是福利圖...(等等

我都沒畫過裸男84bfdc0d1970426d044  (打

 

DSC04207 DSC04208

DSC04198 DSC04199  

314403_571570899528880_1636434554_n 480325_575438502475453_245765066_n

 

這張是我用酒精性麥克筆畫的XDDD

 

一支 媽的 好貴  (踹

 

537246_577901955562441_570298844_n

 

這張是練習骨架畫的32003752  <<羞屁

 

畫捏捏好害羞~(等等

 

540037_578180255534611_596189763_n

 

沒錯!!!!太平洋戰爭爆發啦! (誤

 

好啦,是歷史課本ˊ_>ˋ(揍飛

 

599744_577057588980211_2014232712_n

我想沒人看的出是小紅帽與大野狼150018bd9817a3  (喂喂喂

 

604125_578177392201564_217879078_n  

 

 

這張只是像亂畫一堆Q版而已(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---閣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6017_574943969191573_1727132777_n DSC04204  

 

馬麻答應我讓我去上漫畫班。1326542923-3000260559  好開薰♥

 

不過只是試上。(毆

 

漫畫班老師說可以帶作品去ˊ\\w\\ˋ♥所以打算拿這張去ˋ\\w\\ˊ/

 

601953_574011912618112_86283253_n  

吶。 (喂

書櫃...漫畫被同鞋借走了,所以空空的1330431928-1441441712  (是你自己要借的耶

 

537475_571833209502649_1123205681_n  

 

被老媽說是飛機轟炸過的書桌ˊ_>ˋ(等等

 

這是上禮拜拍的...當然..現在又更亂了  (根本是亂到不行

 

該去整理了吶.....ˊ_>ˋ

 

DSC_0057

 

最近在處理分絲專業得抽獎 \ˊ\\口\\ˋ \好開薰(等等

 

覬覦很久的教學書~

 

肖想很久的(!?)教學書XDDDDD超喜歡內容QAQ!!!!!!!!!(夠了

 

在可愛的小M趕圖=\\\=  

在可愛的小M趕稿XDD超開薰~~♥

 

295688_542387802448836_19871863_n  

 

這是粉絲專業100讚的獎品ˊˇˋ♥

 

 

DSC_0056  

 

嘿嘿~我真的拖超久(打

 

 7918   

最近粉絲專業300暫有辦活動WW大家歡淫去看看啵

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3360129484977/174030539417936/?ref=notif&notif_t=group_activity#!/events/150663861769563/?notif_t=plan_user_joined

 

869752

 

然後現在粉絲專業開始畫日常了XDDD大家敬請鎖定吧!!

 

文章結束!掰掰~下次發文不知何時啦..(望

 

 

 

以上-END♥

 

5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巧巧♥ 的頭像
巧巧♥

巧巧夢工坊

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