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36.JPG  

嘻嘻~上面那張是塗鴉♥

 

 

 

 

啊~~~~~~~~~我美好的寒假終於來臨的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可以睡到12點~

 

 

 

 

起床就開始畫畫♥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跟愛之戀和靖靖去玩~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回來玩電腦玩到爽~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去租漫畫

 

 

 

 

噢~~多麼美好呀♥超幸福的!((妳也太容易滿足了吧= =III

 

 

 

DSC02715.JPG  

 

 

哈哈!!我故意把上面那張圖放的超大的!!!((妳有病呀!?

 

 

 

 

純粹是上課塗鴉...((壞小孩...

 

 

 

 

OAO再來要講啥!?好無聊...((妳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點懶的打字了...

 

 

 

 

就讓我來炫耀一下吧~

 

 

DSC02738.JPG  

 

 

榮譽兒童耶((兒童!?

 

 

 

 

老師和同學都沒有看到我私底下的邪惡面= =

 

 

 

 

獎品送蠻好的~因為是總學期的馬~~兔兔鉛筆盒耶~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呀((還有!?

 

 

DSC02730.JPG  

 

設計海報的獎狀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畫那個還有獎狀說 

 

 

 

 

禮物有點廢= ="

 

 

 

 

什麼羊的筆記本....讓人很...

 

 

 

 

呵呵呵♥((妳好像天天都很爽!?

 

 

 

DSC02737.JPG  DSC02734.JPG  

上面那兩張是來亂的~~

 

 

 

 

嘿嘿嘿~~

 

 

 

 

鏡音真的好萌呀♥

 

 

 

 

我就連晚上睡覺都能夢到他們♥  (也太屌了吧

 

 

 

 

下次發文我要po上一個可愛的男生♥正太♥

 

 

 

 

到時候要幫我評分唷~

 

 

 

以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